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医院概况 > 图片风采

2021届硕士研究生毕业欢送会

发布时间:2021-06-24 00:00:00


      6月23日,我院2021届硕士研究生毕业欢送会在全科医生临床培养基地大楼4层教室隆重举行。院领导及毕业生导师贾龙斌、秦中胜、赵红亮、张庙生、在培研究生导师郭完计、潘三葱、马凯、相关专业基地主任、教学秘书、在培研究生出席,欢送会由副院长尹利强主持。

      欢送会伊始,尹利强副院长致辞,对四位研究生即将开启全新的人生征程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大家在将来的工作和学习中,严以律己、遵规守纪、苦练内功、掌握技术,为职业发展创造有利的条件。
      接下来毕业生代表葛洁发言,感恩导师及带教老师,是他们的耐心指导才使得临床知识技能得到锻炼,成长为一名合格的临床医生;同时也表示,会带着老师们的殷切期望扬帆起航;同时感恩医院的培养,祝愿医院蓬勃发展。
      在培研究生代表凌晨表达了不舍之情,师兄师姐们积极探索、勤奋学习、团结互爱、奋进拼搏的精神影响着在培研究生们,他们将在榜样的带领下,继续向前奋力奔跑,实现梦想抱负!
      导师秦中胜、赵红亮、张庙生分别对毕业生殷切寄语,一致认为做一名好医生的前提是学会做人,要与人为善,团结同事;要继续学习,研究生毕业不是终点,而是新的起点;要重视家庭,家庭和谐是事业发展的坚实后盾。
      研究生导师贾龙斌院长亲切寄语,勉励即将踏上新征程的毕业生,要珍惜当下、珍惜他人、珍惜内心的渴望、珍惜所在集体的荣誉、珍惜这个伟大的时代;不要因循别人的脚步,要勇敢走向未知的天地,并留下自己的足迹。

      

      在《放心去飞》的歌声中,研究生们纷纷给导师献花,感谢导师的培养之恩,导师们精心准备了专业书籍赠送给研究生们。正如歌曲中唱的,放心去飞,勇敢地去追,追一切我们未完成的梦!欢送会在歌声中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晋城市人民医院

地址:晋城市城区白水东街1666号

工作时间:0356-2065201

非工作时间:0356-2065202

jcsrmyyyb@126.com

048026

ICP证:晋ICP备12005875号-1 晋卫网审[2014]第0007号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