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医师介绍 > 临床科室

申剑波

发布时间:2021-06-24 00:00:00
      申剑波,副主任医师,神经外科学硕士研究生,中共党员,山西省神经外科专业委员会青年委员,山西省内镜专业委员会委员。曾先后在北京市天坛医院、解放军301总医院、中日友好医院、山西省人民医院参加颅底显微解剖培训班、神经内镜解剖培训班等,在颅底及内镜手术技术方面积累了一定的临床经验。擅长颅内肿瘤、垂体瘤、面肌痉挛和三叉神经痛的内镜和显微手术治疗;在神经外科危重症患者的救治方面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开展了经鼻蝶入路内镜下视神经管减压术、脑脊液鼻漏修补术,面肌痉挛和三叉神经痛微血管减压术,三叉神经痛经皮穿刺三叉神经半月节微球囊压迫术,脑室底造瘘术等。先后主持和承担多项省、市级课题,发表SCI文章1篇、国家级、省级论文6篇,主编论著一部,参编并担任副主编论著一部。

版权所有:晋城市人民医院

地址:晋城市城区白水东街1666号

工作时间:0356-2065201

非工作时间:0356-2065202

jcsrmyyyb@126.com

048026

ICP证:晋ICP备12005875号-1 晋卫网审[2014]第0007号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