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医疗关注 > 医疗动态

晋城市脑科中心简介

发布时间:2021-06-10 00:00:00

       晋城市脑科中心是由晋城市人民医院神经内科、神经外科牵头,整合各学科优质资源,成立的“脑病专科一站式诊疗中心”。脑科中心下设卒中中心、介入中心、眩晕中心、手术中心、康复中心、神经疾病会诊中心,可为疑难复杂脑疾病患者提供全方位、全流程一站式诊疗服务,使晋城及周边地区的患者享受到快速、便捷、省内一流水平的医疗水平。 
      脑科中心成立以来,以“专注技术创新、对标国际一流”为指导思想,在招才引智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先后签约了首都医科大学天坛医院副院长王伊龙教授(美国加州旧金山医学院博士后)、中日友好医院神经外科于炎冰教授(北京协和医学院)等七名国内外一流大学高层次人才。我院神经内、外科专科规模强大,人才技术力量雄厚,通过此次高层次人才引进,实现强强联合,必将进一步提升我市脑科疑难疾病诊疗水平,更好的服务于广大患者。   
       中心拥有各级医护人员135人,其中“山西省学术技术带头人”1名,“三晋英才”5名,正高8名,副高9名,博士7名,医学硕士35名,护理团队均为本科以上学历。同时,中心实施招才引智战略,先后引进了首都医科大学天坛医院副院长王伊龙教授、北京市神经疾病会诊中心副主任、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神经内科王向波教授、中日友好医院神经外科于炎冰教授、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神经内科王红星教授、郑州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神经介入科管生教授、神经内科贾延劼教授、山西医科大学第一医院神经内科郭军红教授等7位国内本领域知名专家教授为兼职专家。
      中心配备有德国西门子SOMATOM Force双源CT、荷兰飞利浦3.0T双梯度超导磁共振、飞利浦大平板血管造影机、国际眩晕诊疗设备SRM-4、电子显微镜(其他先进相关技术设备)等一系列国内领先的大型医疗设备,为先进医疗技术打下了坚实的硬件基础。

版权所有:晋城市人民医院

地址:晋城市城区白水东街1666号

工作时间:0356-2065201

非工作时间:0356-2065202

jcsrmyyyb@126.com

048026

ICP证:晋ICP备12005875号-1 晋卫网审[2014]第0007号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