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医疗关注 > 新技术

巧治“天下第一痛”——疼痛科引进经皮微球囊压迫术治疗三叉神经痛

发布时间:2019-11-06 00:00:00
近日,我院疼痛科为一名三叉神经痛患者成功施行了经皮微球囊压迫手术,术后患者疼痛完全消失。这是我院疼痛科继半月神经节射频毁损、半月神经节化学毁损、经翼颚窝上颌神经毁损术后新开展又一治疗三叉神经痛的微创手术方法。经皮穿刺微球囊压迫术(Percutaneous Balloon Compression,PBC)是治疗三叉神经痛最新技术,它具备适应症广泛、手术时长短、患者无痛苦等特点,患者只需在短暂全麻状态下,10到30分钟即可完成手术,其效果已经得到充分证实的近期和远期疗效。术后患者疼痛立即缓解率可高达95%以上,当天即可下床活动,不需开颅手术,术后伤口小,约为2mm,整个治疗过程无痛苦,也没有伤口疼痛,平均住院5-6天。欢迎广大患者来电垂询,疼痛科:0356-2066825/2065196。

      近日,我院疼痛科为一名三叉神经痛患者成功施行了经皮微球囊压迫手术,术后患者疼痛完全消失。这是我院疼痛科继半月神经节射频毁损、半月神经节化学毁损、经翼颚窝上颌神经毁损术后新开展又一治疗三叉神经痛的微创手术方法。

      经皮穿刺微球囊压迫术(Percutaneous Balloon Compression,PBC)是治疗三叉神经痛最新技术,它具备适应症广泛、手术时长短、患者无痛苦等特点,患者只需在短暂全麻状态下,10到30分钟即可完成手术,其效果已经得到充分证实的近期和远期疗效。

      术后患者疼痛立即缓解率可高达95%以上,当天即可下床活动,不需开颅手术,术后伤口小,约为2mm,整个治疗过程无痛苦,也没有伤口疼痛,平均住院5-6天。

      欢迎广大患者来电垂询,疼痛科:0356-2066825/2065196。

 

版权所有:晋城市人民医院

地址:晋城市城区白水东街1666号

工作时间:0356-2065201

非工作时间:0356-2065202

jcsrmyyyb@126.com

048026

ICP证:晋ICP备12005875号-1 晋卫网审[2014]第0007号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