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医疗关注 > 新技术

心血管内科成功开展零射线心律失常射频消融术

发布时间:2019-06-25 00:00:00

2019年6月23日,心血管内科张卫玲主任医师带领的团队成功对一位房室结折返性心动过速患者进行了完全零射线射频消融治疗,手术由张卫玲完成,此手术的成功标志着我院心血管内科在快速型心律失常射频消融方面迈向新台阶!

本次手术全程在Carto3三维指导下进行,通过FAM出右房模型,标明特殊的解剖结构,可以直接观察到消融点到危险部位的距离,增加安全性,减少并发症!

零射线射频消融术近年来迅速发展起来的一项新兴技术,在Carto3三维指导下通过ST压力导管完成,全程通过压力导管实时检测,在保证手术的安全性的同时提高了手术成功率,而且大大降低X射线曝光率,能够造福更多医患!

 

 

 

版权所有:晋城市人民医院

地址:晋城市城区白水东街1666号

工作时间:0356-2065201

非工作时间:0356-2065202

jcsrmyyyb@126.com

048026

ICP证:晋ICP备12005875号-1 晋卫网审[2014]第0007号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