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医疗关注 > 新技术

我院妇科成功开展超导可视技术

发布时间:2017-03-31 00:00:00

图一,术前超声引导可见妊囊准确位置

图二,术中定点吸引后,宫腔内膜线清晰可见

      目前,我院妇科成功开展了超导可视技术,此技术已应用于人工流产、取出或放置宫内节育器、清宫术等妇科手术。其中超导可视无痛人流术是在计算机全程可视监控引导下,对受术者实施短效静脉麻醉后,医生快速、准确地摘除“孕囊”,对子宫内膜损伤小、术后恢复快,有效避免子宫穿孔,吸宫不全,漏吸等并发症的发生,该项人流技术优势具体表现如下:
      1、无痛苦感受。采用短效静脉麻醉,受术者在数秒内进入睡眠状态接受手术,减轻了恐惧感且无疼痛刺激,术中、术后出血少,身体恢复快。
      2、准确定位 。手术过程是在可视技术引导、监控下,通过显示屏幕上即可直接观察到宫腔内状况,确定孕囊方位,对绒毛进行定点吸引。尤其对子宫畸形合并妊娠、子宫肌瘤合并妊娠、哺乳期及瘢痕子宫妊娠等困难的人工流产手术, 可视状态让手术更加准确。
      3、提前预警性。采用超导可视技术,直接观察宫腔内部状况,可提前发现隐匿的宫内疾患,使患者得到早诊断、早治疗。
      4、减少并发症。相对于传统的人工流产术,可视技术最大程度的避免了并发症的发生,术后恢复快,创伤更小、更安全。



版权所有:晋城市人民医院

地址:晋城市城区白水东街1666号

工作时间:0356-2065201

非工作时间:0356-2065202

jcsrmyyyb@126.com

048026

ICP证:晋ICP备12005875号-1 晋卫网审[2014]第0007号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