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医护感悟 > 职工之家

护士们的生活很精彩

发布时间:2017-05-16 00:00:00
卷首语

      当开始组织这次摄影征文时,我们对作品充满了各种各样的遐想——
      监护仪前的满脸凝重
      手术室里的精明干练
      深夜走廊的匆匆倩影
      病床边上的飘飘白衣
      ……
      但我们未曾想到,在“五一二”护士节来临的时候,呈现出的却是另一番浪漫与感动——平日里司空见惯的景致,似乎已难有更加诗意的表白,而疲惫的身心亦需某种闲适的关怀。就这样,一张张流连于尘世之外、俯仰于山水之间的美好画卷,展现在我们面前。
      我们不禁想到,每一个神圣的燕尾帽下都住着一个可爱的人。在“国际护士节”里,在我们关注“护士”这个职业时,我们更应该关爱燕尾帽下可爱的人,关爱那些在琐碎忙碌后,依然如诗如画的享受生命,如诗如梦的描绘美好生活的“白衣天使”。
      最后,我们真诚地愿各位护士兄弟姐妹初心不改,青春永在,更祝福大家生活多姿多彩,家庭幸福美满。




版权所有:晋城市人民医院

地址:晋城市城区白水东街1666号

工作时间:0356-2065201

非工作时间:0356-2065202

jcsrmyyyb@126.com

048026

ICP证:晋ICP备12005875号-1 晋卫网审[2014]第0007号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