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医护感悟 > 职工之家

晋城市人民医院2015年迎“五一、五四”拔河友谊赛落下帷幕

发布时间:2017-03-17 00:00:00

       4月23日下午,我院2015年迎“五一、五四”拔河友谊赛落下帷幕。此次拔河比赛历时三天,38支队伍经过小组赛、淘汰赛、半决赛、决赛的激烈角逐,最终心血管内科代表队获得冠军,手术室代表队获得亚军,职能科室联队和骨一科代表队获得并列季军。

       比赛中,参赛队员顽强拼搏,赛场内外文明有序,整个赛事精彩纷呈、扣人心弦,比赛充分展示了我院文化建设成果,取得了比赛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
       在比赛结束后的颁奖典礼上,工会沈小德主席宣读了获得各个奖项的代表队,并对全体参赛人员、裁判员、观众以及工作人员表示了感谢,我院秦中胜院长、院党委李长青书记、工会沈小德主席为获得各个奖项的代表队颁发了奖状和奖杯。

版权所有:晋城市人民医院

地址:晋城市城区白水东街1666号

工作时间:0356-2065201

非工作时间:0356-2065202

jcsrmyyyb@126.com

048026

ICP证:晋ICP备12005875号-1 晋卫网审[2014]第0007号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