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医护感悟 > 职工之家

晋城市人民医院首届职工白马寺绿道徒步活动大赛结果

发布时间:2017-03-17 00:00:00
   9月19日上午晋城市人民医院首届职工白马寺绿道徒步活动圆满结束。现将本次活动的男子组、女子组前十六名公布如下:






       医院办公室于伟盛以1小时36分的成绩获得男子组第一名,接下来的二到十六名依次为心胸外科席浩锋、药学部李东东、疼痛科王杰、风湿免疫科贾伟、检验科张亚东、中医科张浩维、医学装备管理部秦冬、医保科邢杰、心血管内科司刚刚、病理科王会杰、后勤管理中心武建强、检验科茹利强、体检中心张建波、保卫科刘杰、高压氧冯江涛。



       肾病科张凤芹以2小时09分的成绩获女子组第一名,随后到达终点的依次为心血管内科牛晋云、检验科赵书青、麻醉科郭东杰、检验科刘明霞、手术室成熙熙、手术室武琪、心血管内科刘俊、手术室牛敏、医务科郭燕超、体检中心刘晋华、心血管内科任欣欣、医保科苏丽平、医保科张洁、供应室李晋雪、妇产科贾海梅。

版权所有:晋城市人民医院

地址:晋城市城区白水东街1666号

工作时间:0356-2065201

非工作时间:0356-2065202

jcsrmyyyb@126.com

048026

ICP证:晋ICP备12005875号-1 晋卫网审[2014]第0007号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