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医护感悟 > 职工之家

我院代表队在职工运动会上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7-03-17 00:00:00
   晋城市第三届职工运动会正如火如荼进行中,我院派出20名运动员参加了此次盛会12个大项58个小项中4个大项13个小项的比赛。他们在赛场上充分发扬了敢打敢拼的精神,取得了一枚金牌、两枚银牌、两枚铜牌的宝贵成绩,充分展示了我院职工积极进取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对促进医院文化建设做出了贡献。
        在本届职工运动会上,赵晓东和队友摘得了羽毛球混合双打冠军,赵晓东、李参军、韩红生、张凤芹、赵晓燕、郜杏杏获得羽毛球混合团体第四名,再次捍卫了我院在传统优势项目上的荣誉;张晋及队友获得了乒乓球团体银牌;赵晓东、杨茂林、王丹、郭媛媛获得4X50游泳接力银牌,李虹获得200米蛙泳铜牌,郭媛媛获得100米自由泳铜牌;刘杰、崔杰、李红梅、杨芳获毽球团体第四名。

版权所有:晋城市人民医院

地址:晋城市城区白水东街1666号

工作时间:0356-2065201

非工作时间:0356-2065202

jcsrmyyyb@126.com

048026

ICP证:晋ICP备12005875号-1 晋卫网审[2014]第0007号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