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学习培训 > 业务学习

加强卫生人才队伍建设 提高基层医疗服务水平——我院承办“医卫双优下基层”神经影像巡讲暨晋城市住培放射基地师资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7-12-09 00:00:00
        为进一步加强医疗卫生人才队伍建设,切实推进优质医疗资源下沉,逐步提高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卫生技术应用能力和综合服务能力。12月9日,由山西省卫计委、晋城市卫计委、山西医科大学主办,我院承办的山西省“医卫双优下基层”——神经影像巡讲暨晋城市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放射基地师资培训班在我院第一会议室隆重召开,副院长贾龙斌出席大会开幕式并致辞,我院各规培基地负责人、带教医师、我市及周边地市基层医疗单位的近200名学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山西省卫计委科教处处长赵伟先是向大家汇报了近年来我省贯彻落实国家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制度情况,随后向各规培基地负责人、带教医师详细阐述了2018年我省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的相关政策,并强调晋城市人民医院作为当地唯一一个国家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要继续加强卫生人才队伍尤其是师资队伍建设工作,把住培工作做实做好。
        随后,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友谊医院放射科副主任靳二虎教授,山西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磁共振科副主任王效春教授,山西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影像科主任医师杜丽洁教授、我院介入放射科主任张建平教授分别以《胆管疾病影像诊断思路》、《中枢神经系统基本病变影像征象》、《吞咽造影在脑卒中的应用》、《积极开展住培工作、培养合格放射医师》为题为大家做了精彩的学术讲座。培训内容丰富覆盖面很广,所讲课题高屋建瓴又贴合实际,会场气氛热烈,专家与学员之间互动频繁。参加培训的学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据悉,医卫双优下基层项目已经列入我省卫计委民心工程,受到了省领导的高度重视,各专科、专题巡讲已全面展开。这对于推广卫生技术,充分发挥医疗资源优势,助推分级诊疗制度的实施,切实提高我省基层医疗机构服务能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版权所有:晋城市人民医院

地址:晋城市城区白水东街1666号

工作时间:0356-2065201

非工作时间:0356-2065202

jcsrmyyyb@126.com

048026

ICP证:晋ICP备12005875号-1 晋卫网审[2014]第0007号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