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学习培训 > 业务学习

高血压及其相关并发症高峰论坛及基层医师培训会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17-12-03 00:00:00

       12月3日,由北京杰凯心血管健康基金会主办、晋城市人民医院、晋城市医学会神经病学专业委员会、晋城市医学会心血管病专业委员会承办的高血压及其相关并发症高峰论坛暨基层医师培训会在金辇大酒店召开。来自晋城地区各级医院100名医务人员参加会议,我院副院长贾龙斌出席会议并致开幕辞。

       此次会议旨在推进我国中心城市以全科医生为重点的基层医疗卫生人才队伍建设,促进高血压及其相关并发症诊疗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基本技能水平的提高,为此,大会邀请了国内高血压、卒中、内分泌相关领域知名专家为学员授课讲解。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北京同仁医院王吉云教授、侯晓霞教授、杨毅教授、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张新卿教授、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总医院杨永红教授分别以《晕厥的诊断流程》、《急性ST段抬高心肌梗死(STEMI)静脉溶栓治疗》、《CCU常用急救药物应用》、《容易误诊的痴呆类型》、《肾性高血压的诊疗》为题,给大家带来了精彩的讲座。另外,我院神经内科的八名医师和大家分享了工作中遇到的典型病例,张新卿教授针对每个病例都进行了点评,现场互动频繁,气氛热烈,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版权所有:晋城市人民医院

地址:晋城市城区白水东街1666号

工作时间:0356-2065201

非工作时间:0356-2065202

jcsrmyyyb@126.com

048026

ICP证:晋ICP备12005875号-1 晋卫网审[2014]第0007号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