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学习培训 > 业务学习

我院产科医护远程观看“第十二届产科危急重症学术研讨会”暨“第五届正常分娩大会”直播

发布时间:2017-09-15 00:00:00

 

         9月15-17日,“第十二届产科危急重症学术研讨会”暨“第五届正常分娩大会”在昆明召开。此次会议是由《现代妇产科进展》杂志上海办公室主办,同济大学附属第一妇婴保健院、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三医院和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协办。

        “产科危急重症”一直是产科界重大的课题,为了切实加强产科急救的规范化管理,确保孕产妇的生命安全,推动我国产科重症医学的发展,提高产科危急重症救治水平,总结产科危急重症的治疗经验,提高自然分娩率,《现代妇产科进展》杂志上海办公室分别于2006年和2013年发起了“产科危急重症学术研讨会(COCC)”和“正常分娩大会(CCND)”。

        我院产科医生、护士和助产士分别在医生办公室和产房观看会议现场直播,既节省了前去参会的费用,又学习到了最新的技术与理念。
        本次大会邀请了国内国外同行前来授课,同时推出非常实用的“产房管理”项目和“产科管理模式”项目;讲者除了有产科医生,还有助产士,还有产科麻醉医生,超声医生;会议通过更多的临床研究,提出更标准的解决方案,还涉及到移动互联网在产科的应用。

 

 

图/王瑛
文/张慧丽

 

版权所有:晋城市人民医院

地址:晋城市城区白水东街1666号

工作时间:0356-2065201

非工作时间:0356-2065202

jcsrmyyyb@126.com

048026

ICP证:晋ICP备12005875号-1 晋卫网审[2014]第0007号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