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学习培训 > 培训动态

我院顺利完成2021年新入职员工岗前培训

发布时间:2021-07-20 00:00:00


      为帮助新员工尽快适应环境、融入团队,全面了解医院历史、文化及各项规章制度,我院于7月13日至15日对2021年度招聘的新入职员工开展了为期三天的岗前培训,医院各部门新入职员工110人参加了培训。院领导高度重视岗前培训工作,副院长茹小红代表院领导班子所做的《青春争当时 奋进新时代》开课演讲赢得了阵阵掌声。在随后的培训过程中,授课老师认真讲解、新员工积极配合下,整个岗前培训工作取得了圆满成功。

      本次培训内容丰富,覆盖面广,主要由各职能行政科室人员分别从医院概况、院纪、院规、党史学习教育、十八项核心制度、安全防范、消防安全、医疗保险政策、医疗纠纷的防范与处理、住院病历书写规范、病案首页填写规范、医德医风建设、输血管理、医院感染基本知识、护理管理及规章制度、医务人员在公共卫生领域的职责、处方管理办法、应急与医疗不良事件管理、爱婴医院知识、医院历史与文化、临床路径及单病种管理、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医院工作礼仪规范等方面对新员工进行了全方位地讲解。授课老师耐心讲解,新员工们仔细聆听、认真记录,课堂气氛轻松活跃。大家对医院的整体情况及医疗质量、服务理念等其他各个方面的工作都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增强了上岗的信心。
      7月15日培训结束后,对学员们的学习成果进行结业考核。通过为期三天的培训,学员们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一定会继承和发扬医院的文化,遵守各项规章制度,不断提高工作能力,为医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为晋城人民的健康保驾护航。
      此次岗前培训,不仅能使新入职员工尽快熟悉医院环境,定位自身角色,发挥个人才能,以积极的心态投入工作中,为医院注入新的活力,也可使大家明确医院对员工工作的要求与期望,让新入职员工更好地服务患者打下良好的基础。

版权所有:晋城市人民医院

地址:晋城市城区白水东街1666号

工作时间:0356-2065201

非工作时间:0356-2065202

jcsrmyyyb@126.com

048026

ICP证:晋ICP备12005875号-1 晋卫网审[2014]第0007号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