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学习培训 > 培训动态

燎原计划《中国高血压基层管理指南》宣传推广项目在我市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17-12-23 00:00:00

       12月23日,由山西省医师协会高血压专业委员会主办、我院承办的燎原计划《中国高血压基层管理指南》宣传推广项目晋城站巡讲会在我院第一会议室隆重举行。副院长焦振恒出席项目启动仪式并致辞,山西省医师协会高血压指导专家委员会主任委员、山西省心血管病医院心内科张亮清教授,国家心血管病中心专家委员会高血压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山西大医院心内科任洁教授、山西省医师协会高血压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我院心内科潘三葱教授作专题讲座,全市各县市区及社区等基层医院170多名医务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燎原计划《中国高血压基层管理指南》宣传推广项目是由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疾病控制局、国家心血管病中心和中国高血压联盟联合组织开展的一项全国范围内的公益项目。该项目旨在促进高血压的社区规范化管理,提高高血压的知晓率、治疗率和控制率,降低心血管病发病和死亡风险。
       学术会议上,来自山西大医院的任洁教授、山西省心血管病医院的张亮清教授、我院潘三葱教授分别以《高血压的规范化诊治》、《特殊人群高血压的处理》、《倍他乐克在降压治疗中的地位》为题作精彩的学术讲座,讲座内容以基层适宜技术和方法为核心,以《中国高血压基层管理指南》为重点,为大家详细阐述了基层医疗机构在高血压诊治过程中应注意的要点,紧扣指南,抓住基层医师在诊疗过程中遇到的难点和疑点,引用典型病例,讲授内容精彩深入。参会人员专注聆听、踊跃发言、各抒己见、收获颇丰。

 

 

 

版权所有:晋城市人民医院

地址:晋城市城区白水东街1666号

工作时间:0356-2065201

非工作时间:0356-2065202

jcsrmyyyb@126.com

048026

ICP证:晋ICP备12005875号-1 晋卫网审[2014]第0007号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