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学习培训 > 管理培训

我院召开医疗质量效益分析会议

发布时间:2021-06-25 00:00:00

      为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提升医疗质量、规范医疗行为,6月10日,我院召开医疗质量效益分析会议。院领导班子成员以及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焦振恒主持。

      会上,经营管理办公室负责人就我院今年1-5月份运行情况及绩效改革情况进行分析汇报,医院总体呈现良好运行趋势;质控科负责人、医务科负责人分别就终末医疗质量控制、病历质量、在架病历等情况进行分析汇报;临床、医技、职能科室负责人代表结合医院绩效改革进行发言,从改革前后科室发展状况、患者就医体验、职工工作积极性等方面进行对比总结,大家慷慨激昂、信心十足,纷纷对医院高质量高速度发展新局面充满期待。
      副院长尹利强强调,医疗质量考核要严格按制度执行,科室负责人发挥教育督导作用,切实做好风险风范与质控工作,全面提升诊疗质量,保障患者安全,提升社会效益,不断增强群众健康获得感。
      副院长茹小红根据科室负责人汇报情况,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指出了存在的差距与不足,要求各科室合理控制医疗成本,结合当前DRG医保付费工作,重视医疗质量与安全管理,把好医疗全环节质量关。
      副院长侯志云要求,高度重视门诊医疗质量与安全管理工作,树牢质量与安全理念,完善门诊医疗质量管理机制,抓重点与关键环节,降低医疗安全隐患,切实采取有效措施,持续抓好医院医疗质量持续改进工作。

版权所有:晋城市人民医院

地址:晋城市城区白水东街1666号

工作时间:0356-2065201

非工作时间:0356-2065202

jcsrmyyyb@126.com

048026

ICP证:晋ICP备12005875号-1 晋卫网审[2014]第0007号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