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学习培训 > 管理培训

我院举办中高层管理干部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7-12-03 00:00:00

 

        为进一步提升医院中高层干部的管理水平和领导能力,促进医院管理科学化、规范化。12月2日,我院特邀香港联成国际教育集团张洪贤教授对我院全体中高层管理干部、储备干部进行了专题培训。院党委书记刘冰作开班动员,副院长贾龙斌、纪委书记秦建平、副院长赵红亮以及各临床、职能科室主任、护士长、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团支部书记、支部委员等150余人参加了培训班。
        刘冰书记在动员报告中强调:中高层干部是医院发展的核心力量,大家肩负着医院建设发展的重任,也承载着医院新一轮改革发展的希望。这次培训班是我院第一次对全体中高层领导干部、储备干部进行集中培训,是我院在“后三甲”时期跨越发展的重要举措,也是我院文化建设、队伍建设的一次有益尝试,意义十分重大。这次邀请到的香港联成国际教育集团张洪贤教授近十年来致力于各级医院推广“医院西点管理模式”理论,在多家医院都取得了显著效果。希望大家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吸纳先进的管理思想,优化知识结构,激发创新意识,掌握现代化管理手段,从而全面提升我院中高层干部创新能力、管理能力和执行力。

        在培训过程中,张洪贤全程采用了体验式教学,通过实际案例解说、全程实时互动,使学员在学习过程中从不同的层面和角度去检视自己的心态,提升自我洞察的能力,发现自身不足。他在讲课中提出,要建立医院比较优势和核心竞争力的管理活动。还着重介绍了如何提升员工的执行力、凝聚力及改变职业倦态;如何提升员工的责任心、奉献意识、工作激情及团队幸福感;如何培养团队双赢的心态和相互协作意识,加强科室之间、上下级的有效沟通、协调与配合;如何培养重承诺、守时、负责任、强烈的目标感等问题,其中提出的观点和理念都让人耳目一新。“最大的自私是无私,最大的无私是自私”、“业余选手怎么和职业选手拼”等观点在引人发笑的同时又让人深思。整个培训过程持续了7个多小时,大家都认真听、认真记,并随时就一些观点与张教授进行沟通,培训会场气氛既轻松又热烈。
        培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受益非浅,培训内容贴合工作实际,弥补了医院中高层管理者在理论知识上的不足,有种此次培训课程是为医院量身定做的感觉。大家也表示会把培训所学运用到工作中去,在提高自身管理水平的同时打造出有令必行,有禁必止,无往而不胜的团队,促进全院管理水平、医疗技术、服务质量继续提高。

 

 

 

版权所有:晋城市人民医院

地址:晋城市城区白水东街1666号

工作时间:0356-2065201

非工作时间:0356-2065202

jcsrmyyyb@126.com

048026

ICP证:晋ICP备12005875号-1 晋卫网审[2014]第0007号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