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新闻动态】院党委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读书班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08 19:32:48

3月8日下午,院党委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读书班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院党委副书记畅晋军主持会议并作辅导讲话。

会上,畅晋军以深刻领会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为主线,通过对三件大事、十六个方面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四个方面里程碑意义的翔实解读,阐述“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强调要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极端重要性,更加坚定自觉做到“两个维护”。

畅晋军指出,过去十年取得的伟大变革,正是因为确立了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才有了保证。在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新征程上,我们要更加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

畅晋军指出,院党委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读书班,既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行动,更是以“关键少数”带动绝大多数、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院引向深入的关键之举。全院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抓纲举目、学深悟透,保持恒心、常学常新。

畅晋军强调,要通过对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学习理解,更加坚定拥护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的领导、坚定维护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要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扎实的举措更好履行自己的职责,自觉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爱心、暖心、耐心对待每一位患者,为人民群众提供优质的健康服务,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主动自觉的工作态度做好新征程上的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版权所有:晋城市人民医院

地址:晋城市城区白水东街1666号

工作时间:0356-2065201

非工作时间:0356-2065202

jcsrmyyyb@126.com

048026

ICP证:晋ICP备12005875号-1 晋卫网审[2014]第0007号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