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新闻动态】晋城市人民医院工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3-03-04 19:04:27

2023年3月2日,晋城市人民医院召开院工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子荣,市总工会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席杨淑旗莅会指导,我院院长贾龙斌、党委副书记畅晋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副院长焦振恒、纪委书记张宁、院工会主席李二军、副院长尹利强参会,会议由院工会第二届委员会副主席李参军主持,院工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参加会议。

李二军代表院工会第二届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振奋精神 创新有为 为推动我院高质量发展 建设省级区域医疗中心凝聚磅礴力量》的工作报告。报告指出,五年以来,在院党政和市总工会的正确领导下,院工会紧紧围绕医院中心工作,立足服务大局、服务职工,认真履职尽责,团结带领广大职工顽强拼搏、奋力争先,在大力推进民主政治建设、院工会队伍建设、医院文化建设、服务会员工作、助推医院人才培养方面取得了一些成绩,为推动我院高质量发展、建设省级区域医疗中心贡献工会组织的力量,受到市总工会、院党政和广大干部职工的认可和肯定。

会议表决通过了《晋城市人民医院工会第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晋城市人民医院工会第二届经费审查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第三届工会委员会、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和女职工委员会。

新当选工会主席李二军作表态发言:

他表示,将带领新一届院工会委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院党政、市总工会的领导下,围绕全院高质量发展战略,不断提高工会工作的服务水平和能力,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工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保障会员权益,丰富会员生活,以一流的标准、一流的服务把工会建设成为党委满意、职工信任、充满温暖、富有活力的大家庭。

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畅晋军对大会的成功召开和新一届院工会委员会表示热烈祝贺,并就做好工会工作提出四点要求:

一是要坚持正确政治方向,把党的领导作为工会工作的根本,政治性是工会工作的灵魂,工会事业是党的事业,工会工作是党组织动员广大职工群众为完成党的中心任务而奋斗的重要工作,院工会要旗帜鲜明坚持党的领导。

二是要围绕中心开展工作,以服务医院发展大局为出发点,切实维护职工权利,充分调动全院上下干事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团结带领职工积极参与医院的建设和管理,不断提升职工的医疗技术水平和医疗服务能力。

三是要聚焦职工实际需要,打造信赖满意的职工之家,全心全意为职工办实事。

四是要坚持思想引领新改革,全力以赴推进工会创新发展,以新观念新思路新举措,持续加强自身建设,打造有能力有水平有创新的工会组织。

院长贾龙斌在讲话中指出:

要不断加强院工会组织思想政治建设。

要有效发挥医院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

要积极维护职工权益、不断提升服务品质。

他希望,院工会能始终坚持以职工为中心的工作导向,保障职工民主政治权利,主动关心职工生活,积极推进职工体育文体活动设施建设,落实职工福利制度,不断提升职工幸福指数和归属感,使广大职工执业有尊严,受尊重。

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子荣向我院新一届工会委员会提出三点希望:

一要紧紧围绕医院党政中心谋划工作,结合医院的工作实际,教育引导职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全面提高职工素质,全力推动医院的改革、创新和发展。

二要切实聚焦主责主业开展工作,依法履行维护职工合法权益职责,全力服务职工群众,积极推动院务公开和民主管理工作。

三要进一步加强工会自身建设,自觉接受医院党委的领导,大力推进“六有”工会建设,深入创建模范职工之家。


第三届工会委员会

主   席:李二军

委   员:李晋娜、来瑞芳、连云芝、张双卫 、张爱国、崔霞

第三届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

主  任:吴育华

委  员:田雅娟、赵胤龙

第三届女职工委员会

主  任:李晋娜

委  员:殷丽、崔霞

版权所有:晋城市人民医院

地址:晋城市城区白水东街1666号

工作时间:0356-2065201

非工作时间:0356-2065202

jcsrmyyyb@126.com

048026

ICP证:晋ICP备12005875号-1 晋卫网审[2014]第0007号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