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新闻动态】大年初一丨院领导亲切慰问在岗职工

发布时间:2023-01-22 13:46:58


金虎辞旧,玉兔迎新。1月22日,农历癸卯年正月初一,晋城市人民医院院长贾龙斌、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畅晋军与焦振恒、侯志云、茹小红、张宁、李二军、尹利强等院领导带领相关科室负责人慰问春节期间仍然坚守岗位、奋战一线的工作人员,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鼓励大家充分发扬“敬佑生命 救死扶伤 甘于奉献 大爱无疆”的新时代医务工作者精神,为医院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新年好!你们辛苦了!”“给大家拜年啦!”“科里忙不忙?还有几个病人?”“还有几个新冠病人?情况怎么样?”……


每到一处,院领导一行都与坚守岗位的医务人员亲切交谈,感谢他们为了守护百姓安康而放弃与家人团聚的奉献精神,希望他们岗位上也能感受到家的温暖,过一个快乐的春节。


通过与科室一线医务人员亲切交流,了解科室春节期间的值班安排、诊疗服务、设备运行等工作情况,感谢医务人员在春节期间为医院各项工作平稳运行、为患者健康保驾护航做出的奉献,并送上精心准备的慰问品,祝他们新春愉快,阖家欢乐。


慰问活动一直持续到中午12时许,院领导把新春的祝福送到了医院的每一个角落。

“最近科室运行情况已经非常平稳,大部分都是收治的常诊病人,新冠病人基本已经康复出院了,请领导放心,我们一定完成任务!”

新年伊始,岁寒情浓。广大干部职工感受到院领导的关心和关怀,纷纷表示会坚守岗位,履职尽责,确保节日期间医疗安全和医疗服务质量,让晋城人民能度过一个幸福、欢乐、平安的春节。

版权所有:晋城市人民医院

地址:晋城市城区白水东街1666号

工作时间:0356-2065201

非工作时间:0356-2065202

jcsrmyyyb@126.com

048026

ICP证:晋ICP备12005875号-1 晋卫网审[2014]第0007号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