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新闻动态】院党委会(扩大)会议暨院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8-24 19:58:45

8月23日下午

院党委副书记畅晋军

主持召开

院党委会(扩大)会议暨院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武汉、新疆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正确认识和把握我国发展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重要文章;学习人民日报有关评论员文章


畅晋军强调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视野宏大,内涵丰富、思想厚重,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指导性,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
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同我们当前正在做的事情结合起来,及时学、带头学,系统学、深入学,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强大动力和实际成效。
要进一步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定不移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把衷心拥护“两个确立”的思想自觉,转化为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行动自觉。
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精心组织、迅速行动,扎实开展学习贯彻工作,学思践悟、深学笃行,把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嘱托和殷切期望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畅晋军要求

坚定政治立场,保持政治清醒。做到表里如一,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进一步增强“两个维护”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始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老实人。

带头开展学习,发挥模范效应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定不移做“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

坚定踔厉奋发,勇毅实干前行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激发出全院上下的创造活力和发展动力,万众一心、团结奋斗,踔厉奋发、砥砺前行,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版权所有:晋城市人民医院

地址:晋城市城区白水东街1666号

工作时间:0356-2065201

非工作时间:0356-2065202

jcsrmyyyb@126.com

048026

ICP证:晋ICP备12005875号-1 晋卫网审[2014]第0007号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