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新闻动态】院党委会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9-22 17:18:12

9月20日下午

院党委副书记畅晋军

主持召开

院党委会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召开




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部分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集中学习9月9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学习省委书记林武在晋城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畅晋军强调

即将召开的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举国关注、举世瞩目。要认真学习贯彻9月9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统筹兼顾疫情防控与业务工作,集中精力办好医院自己的事以实绩实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畅晋军要求

全院上下要把学习传达贯彻林武书记调研晋城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充分发挥表率作用,先学一步、学深一层。

提高政治站位,持续深入学习,深刻领会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努力将学习成果转换为工作实效,坚决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要主动对标对表,对照讲话精神检点自身工作,增强学习贯彻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进一步明确重点、细化举措,形成具体可操作的工作方案,确保各项工作始终沿着正确的方向前进;

准确把握形势,把林武书记的讲话精神转化为忠诚、担当、奉献的强大动力,转化为干事创业的激情和活力,转化推动我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行动自觉。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版权所有:晋城市人民医院

地址:晋城市城区白水东街1666号

工作时间:0356-2065201

非工作时间:0356-2065202

jcsrmyyyb@126.com

048026

ICP证:晋ICP备12005875号-1 晋卫网审[2014]第0007号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