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新闻动态】我院传达学习全省专题警示教育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8-05 20:04:51

8月5日下午

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畅晋军

主持召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专题警示教育大会


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畅晋军讲话,副院长焦振恒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林武在全省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题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纪委书记张宁通报我省近期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案例。


会议指出

省委召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题警示教育大会,宣示了深入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驰而不息纠治“四风”的鲜明态度,宣示了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把全面从严治党在我省推向纵深的坚定决心。


会议强调

卫生健康事业作为百姓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民生问题,一直是群众所关注的焦点和热点。风清气正的医疗环境对于进一步加强行业作风建设、提升廉洁从业水平,对于促进医疗卫生事业高质量发展、落实党史学习教育要求,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医疗卫生事业发展成效、提高患者满意度等具有重要意义。全院广大党员领导干部以案为鉴、引以为戒,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把全部精力放到干事创业上来,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畅晋军要求全院干部职工

一要强化思想自觉,整治四风问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贯彻落实省委关于全面建设清廉山西、清廉医院的部署要求,深刻汲取医疗卫生领域腐败案件教训,把落实八项规定精神作为牢记“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标尺,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


二要保持廉洁自律,严守清廉底线,要把中央八项规定以及实施细则建设作为党委理论学习的重要内容,加强对医院医务人员的监督管理,紧紧围绕医务人员在服务态度、工作质量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集中整治;大力整治开大处方、贵重药、过度诊疗、重复检查等损害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严厉打击“收红包吃回扣”行为;严肃查处各类违法违规执业行为;严厉惩治欺诈骗保、套用医保基金行为;从严治理乱收费、私收费等乱象。


三要狠抓作风纪律,深化以案促改,全面梳理分析近年来查处的违反八项规定建设问题案件,深入查找可能存在的薄弱环节、制度漏洞,建立对医务人员规范有效的激励和约束机制,把不敢腐的强大震慑效能、不能腐的刚性制度约束和不想腐的思想教育优势融于一体。努力培养一支技术精湛、医德端正、医风高尚的医护队伍,筑起廉洁行医的坚固防线。


院领导,全体科室主任、护士长,党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晋城市人民医院

地址:晋城市城区白水东街1666号

工作时间:0356-2065201

非工作时间:0356-2065202

jcsrmyyyb@126.com

048026

ICP证:晋ICP备12005875号-1 晋卫网审[2014]第0007号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