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新闻动态】我院与山西医科大学第二医院签订医疗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2-08-10 16:59:00


8月5日下午,山西医科大学第二医院与我院和市妇幼保健院医疗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在阳城举行。仪式由副市长邓志蓉主持,山西医科大学第二医院党委书记李保、副市长黄登宇出席签约仪式,市政协副主席、我院院长贾龙斌,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高俊霞,我院党委副书记畅晋军以及山大二院部分专家等参加。


签约仪式由副市长邓志蓉主持

副市长黄登宇致辞

市政协副主席、市人民医院院长贾龙斌发言


市政协副主席、我院院长贾龙斌首先感谢市委、市政府和山大二院长期以来对我院的支持与帮助,他表示,此次签约恰逢医院即将迁入新院区之际,对创建省级区域医疗中心,提升医疗质量与服务水平具有巨大推动作用。医院将构建以“十大中心”为学科框架的建设体系,紧紧依托山大二院资源优势,争取在医疗、科研、教学等方面得到全面支持,尤其在心脏、骨科、肾病、风湿免疫、耳鼻喉科、血液病等方向及专科、重症护士培养方面得到指导。通过建立院级绿色通道,落实好双向转诊制度,使各专业学术技术达到区域一流水平,为患者提供便利、可及、高效、优质的医疗服务。


山大二院党委书记李保致词


山西医科大学第二医院党委书记李保表示,此次签约将密切双方合作,切实从学科建设、团队建设、专科联盟建设等方面进行全方位合作,充分发挥好山西医科大学第二医院“医教研”的资源优势,从业务、管理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助力健康山西建设。



山大二院党委副书记魏永红与我院党委副书记畅晋军进行签约。

版权所有:晋城市人民医院

地址:晋城市城区白水东街1666号

工作时间:0356-2065201

非工作时间:0356-2065202

jcsrmyyyb@126.com

048026

ICP证:晋ICP备12005875号-1 晋卫网审[2014]第0007号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