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公告

儿外科门诊开诊啦!

发布时间:2022-02-28 00:00:00

晋城市人民医院

儿外科门诊开诊啦!

      经过二十余天的试运行,儿外科门诊于近日正式开诊,0到14周岁的未成年外科疾病患者可以来看病啦!

      1. 小儿普外科疾病

阑尾炎、肠套叠、腹股沟斜疝、胆总管囊肿、胆道闭锁、胰腺炎等疾病诊断,并完善检查,住院后进行肝叶切除、脾切除等手术治疗。

       2. 小儿肿瘤外科疾病

颅脑肿瘤、骨肿瘤等疾病诊断,并完善检查进行住院治疗。据统计,我国每年14岁以下的小儿恶性肿瘤发病数约26000例,小儿肿瘤的发生率近年以每5年5%的速度上升。

       3. 小儿胸外科疾病

先天性膈疝、漏斗胸、气胸等疾病诊断,并完善检查进行住院治疗。

       4. 小儿泌尿外科疾病

常见隐睾、包茎、肾积水等疾病诊断,在手术室进行肾盂输尿管成形术、膀胱再植等手术治疗。

        5. 其他疾病

先天性肠旋转不良、颅脑损伤,颅内出血、骨折、血管瘤、血管畸形、先天性肛门直肠畸形、新生儿十二指肠闭锁、十二指肠隔膜狭窄等疾病诊断,并完善检查进行住院治疗。

版权所有:晋城市人民医院

地址:晋城市城区白水东街1666号

工作时间:0356-2065201

非工作时间:0356-2065202

jcsrmyyyb@126.com

048026

ICP证:晋ICP备12005875号-1 晋卫网审[2014]第0007号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