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公告

患者朋友们注意啦! 8月5日起就医有这些变化!

发布时间:2021-08-04 00:00:00
      针对当前国内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为坚决防范疫情输入风险,保障患者及家属在本院有个安全、放心的就诊环境,现将就诊注意事项告知如下:
      一、为满足核酸采样需求,自8月2日起,我院健康人群核酸采样时间:
      院本部:8:00—21:00(午间不休息)
      水陆院区:8:00—17:00(午间不休息)
      二、所有人员来院应全程规范佩戴口罩,主动出示行程码,并配合测温,主动配合工作人员进行流行病学史调查。无智能手机的老年人走人工通道完成预检分诊。
 您可以通过以下四种方式查验行程码
(来院前提前准备,避免在入口处拥堵)

      方式一∶ 微信、支付宝 APP扫描"行程卡"对应的二维码(见下图),输入手机号、验证码,同意授权,点击查询行程卡会显示过去 14 天内到达或途经的国家或地区。

     方式二∶微信搜索“国务院客户端”,进入小程序,点击“防疫行程卡”查询行程。

      方式三:下载行程卡APP,可在各大应用商店搜索 “通信行程卡”APP下载

     方式四:通过短信方式查询∶发送短信 CXMYD到所属运营商(电信 10001/移动10086/联通10010)进行查询。

      三、具有以下情况者请至发热门诊(24小时开诊,位于门诊楼西侧)就诊:
      1、具有发热症状;
      2、14天内来自或途经中高风险地区;
      3、具有头痛、咽痛、流涕、干咳、乏力、嗅觉味觉减退、鼻塞、结膜炎、肌痛和腹泻等十类症状且具有流行病学史者;
      4、密接、次密接及其他重点管控人员解除管控后28天内有症状的人员;
     四、所有患者及陪护人员入院时必须持7日内二级以上医院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近14天内有省外旅居史的患者和陪侍人员需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1、病区实行24小时门禁管理。谢绝探视,鼓励用电话、微信、视频探视等形式问候。
      2、执行一患一陪制度(陪护人员相对固定)。陪护人员凭本人身份证,体温正常,无相关流行病学史,行程码绿码,核酸检测阴性(7日内),到护士站进行登记后方可陪护。
      3、陪护人员在院期间全程正确佩戴口罩,不得随意离开病房,注意病人及自身防护,做好手卫生,每日配合做好体温监测等工作,如果出现发热(37.3℃及以上)、干咳、乏力、腹泻等症状,请立即报告医护人员。
      4、患者和陪护人员自觉配合病区管理,不得随意离院外出,住院患者及陪护人员凭手腕带进入住院部。
      5、患者及陪护人员用餐尽量医院食堂订餐,外卖人员不得进入住院部。

版权所有:晋城市人民医院

地址:晋城市城区白水东街1666号

工作时间:0356-2065201

非工作时间:0356-2065202

jcsrmyyyb@126.com

048026

ICP证:晋ICP备12005875号-1 晋卫网审[2014]第0007号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