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德医风

坚定文化自信 建设清廉医院——我院廉洁文化教育专题讲座开讲

发布时间:2022-09-23 17:50:44
我院廉洁文化教育专题讲座开讲


2022年9月22日,我院党委组织开讲题为“坚定文化自信 建设清廉医院”的廉洁文化教育专题讲座,院长贾龙斌主讲,医院全体中层干部、党支部书记、委员、医护骨干350余人到场听课。

专题讲座从中国优秀传统文化传承、新时代廉洁文化的内涵、廉洁文化建设促进医院发展的重要作用、廉洁文化建设的方法途径及推进廉洁文化进医院四个方面,通过一个个生动的历史故事、经典案例,引经据典、深入浅出,为大家娓娓讲述了学习廉洁文化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引导党员干部清廉自守,永葆“政治本色”。

贾龙斌指出,纪律是红线、底线、高压线。但对于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来说,守住底线只是基础,医院要想高质量发展,必须营造廉洁文化氛围,必须大力弘扬干事创业的精神,形成爱岗敬业、爱院如家文化自觉。

贾龙斌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不断学习,以干事担当的勇气和创业发展的激情,恪尽职守,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在风雨中强筋健骨,在攻坚克难中提炼本领,牢固树立忠诚、干净、担当意识,为医院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更好的为人民健康保驾护航。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通过听取专题讲座,深入了解了推进廉洁文化进医院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将以实际行动,坚定理想信念、汲取奋进力量、学习医者楷模典范、认真纪法解读、防范岗位廉政风险,将廉洁文化建设贯彻始终。


版权所有:晋城市人民医院

地址:晋城市城区白水东街1666号

工作时间:0356-2065201

非工作时间:0356-2065202

jcsrmyyyb@126.com

048026

ICP证:晋ICP备12005875号-1 晋卫网审[2014]第0007号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