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科室导航 > 职能科室

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7-20 00:00:00
      党委办公室是院党委的综合办事机构,担负着承上启下、沟通左右、联系内外、综合协调的重要作用,发挥着组织、协调、参谋及调研等功能,其职责范围是:
      一、在党委书记的领导下,负责完成和处理党委各项具体工作和日常事务。
      二、起草党委的工作报告、计划、总结及信函,负责发文的审核工作。
      三、安排、组织党委工作会议,负责记录、撰写纪要、决议、指示等文稿。

      四、搞好协调工作,沟通党委和各党支部的工作计划、总结、报告及其有关文件。

      五、负责党的各级文件的接受、传阅、催办及立卷、收档。掌管党委印鉴、介绍信的使用。

      六、负责党委方面的信访工作,接待和处理群众的来访。
      七、负责全院党的组织工作和党群干部管理工作,督查检查各党支部活动情况,抓好党员管理,教育以及组织党员发展工作,负责接待外调、政审、转接党的组织关系,收缴党费。
       八、负责党的宣传工作,进行爱国主义、社会主义、共产主义、职业道德等教育,安排全院政治学习。
       九、完成院党委交办的其他任务。

版权所有:晋城市人民医院

地址:晋城市城区白水东街1666号

工作时间:0356-2065201

非工作时间:0356-2065202

jcsrmyyyb@126.com

048026

ICP证:晋ICP备12005875号-1 晋卫网审[2014]第0007号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