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科室导航 > 职能科室

纪检监察室

发布时间:2021-07-15 00:00:00
      晋城市人民医院纪检监察室是医院纪委日常办事机构,在院党委和纪委领导下开展工作,主要职能为监督、执纪、问责。现有4名工作人员,负责纪检监察室起草文件通知,上级各类报表的填写,满意度调查数据的收集、整理、意见反馈以及日常工作;主要职责如下:
     一、负责对院党委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议的监督检查。
     二、研究制定党风廉政建设和医德医风建设工作的规章制度并监督实施。
     三、负责党风廉政建设和医德医风的宣传、教育工作。
     四、加强对医院重大事项决策、重要干部任免、重要项目安排、大额资金使用,以及工程 项目、大宗物资采购招投标的廉政监督工作。
     五、上级部门转办的问题线索的查处。
     六、接受群众对医院党员干部及行使公权力的公职人员违反党纪、政纪问题的检举、控告和来电来访,并进行查处。
     七、接受患者在诊疗过程中发生的医德医风投诉并进行查处。
     八、负责接收、传达上级指示;起草、审核、印发医院纪委的有关文件和其他上报综合性文字材料;负责纪检监察业务报表的统计、上报。
     九、负责国家卫健委和医院的各项满意度调查工作。 
     十、完成上级党委、纪委交办的其他工作。
       举报电话:2065448,邮箱:jcsyyjfb@163.com,欢迎广大患者、职工监督与投诉。

版权所有:晋城市人民医院

地址:晋城市城区白水东街1666号

工作时间:0356-2065201

非工作时间:0356-2065202

jcsrmyyyb@126.com

048026

ICP证:晋ICP备12005875号-1 晋卫网审[2014]第0007号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