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科室导航 > 职能科室

信息科

发布时间:2021-07-02 00:00:00
      晋城市人民医院信息科现有人员12人,其中取得高级工程师资格人员5名,硕士研究生7名,为保障医院网络信息系统的正常、稳定、高效运行奠定了坚实基础。
      信息科在“医院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领导小组”的领导下开展工作,主要职责有:制定医院信息化建设工作规划和实施方案;建立健全和落实医院信息化建设的各项管理规章制度;协助相关科室做好业务流程的优化和管理模式的持续改进;搭建相应的信息网络平台,做好技术支撑与协调服务;对现有信息系统进行升级维护管理,适时扩展新的应用系统;负责硬件集成、内外网设备的联通和维护;加强医院信息系统网络和数据的安全性。
      目前信息科的日常工作主要有对机房、UPS、机房空调、服务器、存储和网络等IT基础设施的运维;对HIS、LIS、PACS、EMR、HRP、OA等软件系统及其数据库的运维;对科室提出的各项需求进行分析处理;对信息化项目推进等工作。
     信息科全体人员将通过信息化手段,为患者提供更加方便快捷的就医环境、为医务人员提供高效优质的工作平台、为医院的现代化管理提供强有力的支持,让信息化成为医院腾飞的翅膀!

版权所有:晋城市人民医院

地址:晋城市城区白水东街1666号

工作时间:0356-2065201

非工作时间:0356-2065202

jcsrmyyyb@126.com

048026

ICP证:晋ICP备12005875号-1 晋卫网审[2014]第0007号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