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科室导航 > 职能科室

工会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6-29 00:00:00
     晋城市人民医院工会成立于2004年7月16日,下设有办公室、经审委、女工委、文体部、组织部。全院入会率达到99%。
      多年来,我院工会在院党委和市总工会的领导下,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中国工会章程》,依法行使权利和履行义务,为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促进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努力奋斗!
      充分发挥工会参与职能,积极完善职工代表大会制度,每年按时召开了职工代表大会,发挥了职工参政议政民主渠道。充分发挥工会的维护职能,做好职工的“娘家人”,院工会以开展“送温暖工程”为纽带,认真听取职工意见,切实为职工办实事、办好事,凡职工大病住院、直系亲属去世时,都会主动关心、探视慰问;每逢春节都会走入退休老干部家中探望,送去新春的祝福。充分发挥工会教育职能,积极配合党政领导开展思想政治教育,以“爱院如家、爱岗敬业”为中心,开展多种形式的技术培训和岗位练兵,全方位提升职工素质。充分发挥工会建设职能,积极主动地开展形式多样的文体活动,丰富了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增强了医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发了职工的工作热情。
      历年来,院工会多次受到上级部门表彰,连续五年被市总工会评为“大病医疗互助工作先进集体”,四次被市总工会评为“模范基层工会”。


版权所有:晋城市人民医院

地址:晋城市城区白水东街1666号

工作时间:0356-2065201

非工作时间:0356-2065202

jcsrmyyyb@126.com

048026

ICP证:晋ICP备12005875号-1 晋卫网审[2014]第0007号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