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科室导航 > 其它科室 > 肿瘤科

肿瘤科

发布时间:2017-03-02 00:00:00

    晋城市人民医院肿瘤科成立于2001年3月,历经二十年的发展,如今已是晋城市医院规模较大的学科,也是晋城地区肿瘤放疗的领军科室。科室拥有美国瓦里安公司生产的全套放射治疗系统,该系统包括:配备两档高能X线及六档电子线的Clinic IX型直线加速器,瓦里安公司生产的60对自动多叶光栅及Eclipse三维调强适形放射治疗计划系统、医生工作站、治疗计划验证系统、ARIA网络管理系统以及专用的X线模拟定位机。
    科室拥有主任医师3人,副主任医师4人,主治医师8人,住院医师2人,博士1人,硕士研究生5名,护理人员21人。现有病床70张,肿瘤门诊量2000余人,年治疗肿瘤量3000余人。肿瘤科现在主要开展的有肿瘤放射治疗、肿瘤化疗、肿瘤生物免疫治疗、肿瘤靶向治疗以及肿瘤的微波热疗、临终关怀和肿瘤的心理疏导等相关专业。
    科室承担的科研项目有吴阶平医学基金会项目一项,项目名称《肿瘤精确放射治疗网络研究》,国家癌症中心科研项目一项,项目名称《放射治疗质控数据传输接口开放性及标准化研究》,山西省科技厅项目一项,项目《基于放射治疗质量控制大数据分析的质量预警模型的建立》,已完成一项,在研二项。
    目前肿瘤科的肿瘤治疗水平达到了省内先进水平,深得省内专家们的一致认可,得到了广大患者的好评,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益。

 

 

 

版权所有:晋城市人民医院

地址:晋城市城区白水东街1666号

工作时间:0356-2065201

非工作时间:0356-2065202

jcsrmyyyb@126.com

048026

ICP证:晋ICP备12005875号-1 晋卫网审[2014]第0007号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