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科室导航 > 其它科室 > 消毒供应室

消毒供应中心

发布时间:2023-01-10 10:38:47

消毒供应室区域划分明确、布局流程合理。拥有高效、节能、自动化的配套设施设备,具有先进、高效、标准、规范、信息化的消毒供应功能。承担着全院可复用诊疗器械、器具的集中管理,是临床医疗服务的重要保障部门。

现有护理人员29名,设有常规手术器械组、腔镜器械组、口腔器械组、临床器械组。质量管理采取分组质量控制,实行组长负责制,专科器械专人专岗全流程管理,形成了规范化的管理体系,为医疗安全、护理质量提供了高质、有效的安全保障。发表国家级论文4篇,论著一篇,申报专利1项。

版权所有:晋城市人民医院

地址:晋城市城区白水东街1666号

工作时间:0356-2065201

非工作时间:0356-2065202

jcsrmyyyb@126.com

048026

ICP证:晋ICP备12005875号-1 晋卫网审[2014]第0007号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