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科室导航 > 其它科室 > 日间病房

日间病房

发布时间:2023-01-09 17:56:09

日间病房是面向全院的一个平台型科室,病种选择在一日之内(24h),最多不超过两日(48h),完成从入院、手术、治疗到出院的病人。手术方式以微创为主,引进快速康复理念,解决看病难、看病贵的难题,达到省时、省事,省钱的目的。

科室现有医护人员13名,各级医师4名,其中副高1名,护士9名,其中主管护师3名。

病种覆盖面广,包括小儿外科、普通外科、骨科、泌尿外科、眼科、消化内科等多个科室。开展了小儿疝气,鞘膜积液、隐睾、痔疮、肛瘘、成人疝气、隐静脉曲张,乳腺结节,甲状腺结节、胆囊结石、白内障、大肠息肉、神经卡压综合征等技术项目。

亚专业学组

儿外科专业组:2022年设立小儿外科门诊,儿外病房设置在日间病房,由日间病房医护人员共同完成儿外科诊疗及操作。

学科带头人

李会元,副主任医师,日间病房副主任(主持工作)。晋城市医学会日间手术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山西省医院协会日间手术管理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山西省医学会日间手术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曾在山西省肿瘤医院、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上海仁济医院等国内知名医院访问及进修学习,擅长肛肠外科(痔疮、肛瘘、盆底松弛、结直肠癌)、儿外科(小儿疝气、鞘膜积液、先天性巨结肠、先天性肛门闭锁)的微创手术治疗。

版权所有:晋城市人民医院

地址:晋城市城区白水东街1666号

工作时间:0356-2065201

非工作时间:0356-2065202

jcsrmyyyb@126.com

048026

ICP证:晋ICP备12005875号-1 晋卫网审[2014]第0007号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