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科室导航 > 其它科室 > 老年医学科

老年医学科

发布时间:2023-01-06 16:22:09

老年医学科是集老年病的教学、科研、预防、诊断、治疗为一体的综合性学科,为国家老年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协作单位、山西省老年学和老年健康学会老年医学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所在单位、山西省老年专科护士临床培训基地。

全科开放病床30张,其中重症监护6张,医护人员33名,各级医师14名,其中正高医师2名,副高1名,康复技师3名,硕士研究生11名,占比78.6%,老年专科护士8名。

主要开展老年心血管疾病、老年脑血管疾病、老年呼吸系统疾病、老年糖尿病、老年肾脏病、老年骨质疏松、老年人失眠、老年人便秘等诊疗项目。老年人多病共存的诊治、老年人综合评估为专科特色。承担国家级合作项目3项,主持省级和市级科研项目5项,获市科技进步一等奖1项;发表SCI 论文2篇,在国内重要核心期刊发表学术论文50余篇。

学科带头人

郭完计,医学硕士,主任医师,硕士生导师,老年医学科主任。中国医师协会中西医结合心脏康复专业委员会常委,山西省医师协会老年医学专业委员会常委,晋城市老年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擅长老年疾病的综合评估,心脏病、心脏康复的诊治。承担国家级合作项目3项,主持省级和市级科研项目5项,获市科技进步一等奖1项,论著1部,在国内重要核心期刊发表学术论文30余篇。

专家

秦国祥,主任医师,老年医学科副主任。山西血液专业委员会委员,晋城市血液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擅长内科各系统常见病,老年心脑血管疾病、高血压、糖尿病、贫血性疾病等的诊治。发表国家级、省级论文10余篇。


版权所有:晋城市人民医院

地址:晋城市城区白水东街1666号

工作时间:0356-2065201

非工作时间:0356-2065202

jcsrmyyyb@126.com

048026

ICP证:晋ICP备12005875号-1 晋卫网审[2014]第0007号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