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健康管理中心 > 中心动态

晋城市中医院门诊部向健康管理中心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送上暖心汤济

发布时间:2021-08-09 00:00:00

      8月9日上午,晋城市中医院门诊部为我中心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送上暖心汤济,众志成城,助力疫情防控。

      针对当前国内疫情形式,尤其是郑州市突发疫情,我市恢复疫情防控紧急状态,在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我中心核酸检测点的一线工作人员主动请战,逆风而上,共同坚守着。
      “中医院的爱心举措让我们感到非常温暖,中医汤济能帮助一线人员增强身体抵抗力,降低感染新冠的风险,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疫情我们需要一起努力,共同守护全市人民的健康”健康管理中心主任任军保表示。

版权所有:晋城市人民医院

地址:晋城市城区白水东街1666号

工作时间:0356-2065201

非工作时间:0356-2065202

jcsrmyyyb@126.com

048026

ICP证:晋ICP备12005875号-1 晋卫网审[2014]第0007号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