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健康管理中心 > 中心动态

晋城市人民医院健康管理中心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1-08-09 00:00:00


     为积极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卫健委、院总部疫情防控要求和相关会议精神,我中心高度重视,于8月9日下午在水陆院区三楼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对做好我中心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我院副院长尹利强、院总部疫情防控专家组成员、中心主任任军保、中心各职能、医技科室相关负责人以及皮肤科、康复科主任参会。

     会上,院总部防控专家组首先对水陆院区疫情防控督导检查工作进行了反馈,涉及科室:健康管理中心、皮肤性病科、康复科。
     其次,任军保主任就反馈的问题提出了整改计划,并宣读了《晋城市人民医院健康管理中心关于做好新疫情形势下新冠肺炎疫情院感防控工作的通知》和《晋城市人民医院健康管理中心核酸采样室应急预案》。
      副院长尹利强传达了近期各级疫情防控会议精神,进一步对水陆院区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尤其对我中心核酸采样和院感防控工作提出更高的要求,他指出:一是健管中心要建立完善的内部自查机制,领导小组严格落实责任,定期组织开展自查工作;二是以问题为导向,明确任务清单,责任到人,确保核酸检测程序高效、有序、安全;三是健管中心担负着全市200多万人民的生命健康,作为市医院的二级机构部门,要全力配合院总部各项防疫工作,直面问题方式方法要到位,切实做到履职尽责、守土有责。
      会议最后,尹利强副院长对中心工作进行再强调:一是面对疫情严峻形势,希望全体干部职工提高政治站位,履职担当,全力配合院总部为全市人民群众筑牢疫情防控屏障;二是就核酸样本采集检测及院感防控重点工作,要认真组织,积极落实职责,各司其职,不断进行整改;三是加强信息沟通(中心与院总部的信息沟通及中心内部信息沟通),落实突发事件及时上报工作,中心上下要形成防控合力,做到早发现、快报告、严处理。四是做好应急值守工作,确保24小时在岗在位值班,同时落实请示汇报制度,遇突发事件按逐级上报原则,共同积极应对。

版权所有:晋城市人民医院

地址:晋城市城区白水东街1666号

工作时间:0356-2065201

非工作时间:0356-2065202

jcsrmyyyb@126.com

048026

ICP证:晋ICP备12005875号-1 晋卫网审[2014]第0007号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