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健康管理中心 > 中心动态

关注健康体检质量 提高健康管理能力——晋城市健康体检与管理首届质量控制会议暨学术会议在我院举行

发布时间:2021-07-31 00:00:00


     7月31日,晋城市健康体检与管理首届质量控制会议暨学术会议在我院学术报告厅举行。本次会议由晋城市健康体检与管理质量控制部、晋城市人民医院共同主办。近300名来自全市各级医疗机构的健康管理行业专家、学者、从业人员共襄学术盛宴。

      会议紧紧围绕“质控与安全、学科内涵、服务模式创新、慢病管理、评价体系、护理保健与预防医学”等核心内容对市健康体检与管理质量控制部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特邀山西医科大学第一医院葛珊珊教授、山西白求恩医院(山西医学科学院)杨济民教授、山西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王汀教授分别以《健康体检质量控制规范与管理》《检后健康体检路径》《中西医在健康管理中的优势互补》为题就省内外健康管理发展现状和前沿领域作了专题报告,集中向大家展示了健康管理学科建设和质量控制的新常态、新成果。
      我院消化内科张爱国教授、健康管理中心主任任军保、副主任张丽娟、晋城大医院健康管理中心主任陈雪梅、我院健康管理中心张正鹏副主任技师围绕健康体检中实际技术、结果的应用,详细讲解了《幽门螺旋菌—尿素呼气试验(2020)共识解读》《晋城市健康体检行业现状分析与质量改进》《超声质控在体检中心的应用》《健康体检基本项目专家共识学习探讨》《体检中心重要异常结果管理方案的应用与实施》等内容。

      本次会议立足“十四五”、迎接新挑战、推进新发展,内容广度与深度融合,前瞻发展与落实实施相结合,充分发挥了健康体检与管理质控部在全面提高我市健康体检质量中的作用。同时,还加强了全市体检医师们的学术交流,为推动我市健康管理学科建设和规范化服务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图/文  健康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晋城市人民医院

地址:晋城市城区白水东街1666号

工作时间:0356-2065201

非工作时间:0356-2065202

jcsrmyyyb@126.com

048026

ICP证:晋ICP备12005875号-1 晋卫网审[2014]第0007号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