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健康管理中心 > 中心动态

晋城市人民医院健康管理中心借助传统庙会为市民义诊送健康

发布时间:2021-06-17 00:00:00


      每年农历的四月二十,是传统的水陆院庙会。今年是疫情后的第一次庙会,为更好地让广大群众引起对自身健康的关心和重视,提高大家对健康体检的意识,借助庙会上人员聚集性强、流动性大,覆盖面广的特点,中心一如既往地组织有关医护人员进行义诊和健康宣教活动。

       义诊台前,挤满了前来赶庙会的群众。中心医护人员及专家为他们进行了血压的测量,并向患有高血压、糖尿病等慢性疾病的群众强调合理膳食、适量运动、戒烟限酒、心理平衡的重要性。据统计,当天为数百名群众提供免费健康咨询和检查服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千余份。 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咨询、义诊等多种形式,倡导大家积极参与健康生活方式行动,提高健康素养水平。

       此次活动为传统庙会加入了“医疗元素”,增强了广大群众对健康体检的认识,指导大家获得正确的健康知识,预防慢性疾病,达到增进健康的目的。

版权所有:晋城市人民医院

地址:晋城市城区白水东街1666号

工作时间:0356-2065201

非工作时间:0356-2065202

jcsrmyyyb@126.com

048026

ICP证:晋ICP备12005875号-1 晋卫网审[2014]第0007号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