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护理天地

护理部召开新护士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1-07 00:00:00

      为了解新护士的工作思想动态,加强对新护士的人文关怀,解决新护士生活工作中存在的实际问题,2022年1月6日,护理部组织召开了2021年新护士座谈会。护理部全体人员,护理专家组成员,急诊科、重症医学科、神经内科、神经外科、骨科、康复医学科、手术室等科室护士长及2021年新入职护士参加座谈会。

      护理部主任李育芳对62名新护士一年以来的工作表示肯定,并传达医院及护理部对新护士的重视和关爱,期盼新护士在市医院大家庭中更快成长。

      座谈会上,新护士围绕自己的工作、生活踊跃发言,欢声笑语的同时也感触良多。他们谈到了工作后的收获、不足和疑虑,袒露了工作中的紧张与焦急,认识到自身对于专科理论及临床操作方面的欠缺,袒露对能否胜任单独上岗的担忧,也大方分享进入临床后的喜怒哀乐,感恩科室及老师们的耐心带教和贴心关怀,并期望听到护士长们对于适应快节奏的临床工作以及职业规划的意见和建议。

       部分护士长代表介绍科室的新护士带教方案,并以自身工作成长经历来勉励大家,希望新护士们认清现阶段重心及任务,踏实工作、努力学习新知识、新技能;紧跟轮转科室带教计划并学会独立思考,护理工作尽管平凡琐碎但并不简单,用耐心、爱心去护理患者方能感知护理魅力;正确调整心理状态,寻找排解压力的合适方式;利用自身知识及科研能力解决临床实际问题。

       最后,李育芳在总结中表示,听到新护士们的真实心声十分开心。她强调,当下正是学习最好的黄金时期,告诫大家须沉下心来思虑方向并合理规划,希望新护士们在老师们的帮助下尽快适应临床新环境,并对新护士们今后的工作、学习和发展作出殷切展望。

       通过座谈,新护士们体会到医院及护理部对新护士的关怀和重视,促进护理部了解新护士心声的同时,也鼓舞着新护士爱护理、爱团队、爱医院,为医院护理团队激发新生代“后浪”活力。

版权所有:晋城市人民医院

地址:晋城市城区白水东街1666号

工作时间:0356-2065201

非工作时间:0356-2065202

jcsrmyyyb@126.com

048026

ICP证:晋ICP备12005875号-1 晋卫网审[2014]第0007号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