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护理天地

晋城市康复护理小组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6-29 00:00:00


      绿树成荫 ,草长莺飞,同心协力 ,共同进步,,2021年6月23日下午,康复护理小组第九次学术交流会议在晋城市人民医院第一会议室召开,相关护理人员参会。

      康复护理小组郭晋平老师以《间歇导尿的临床运用》为题进行了精彩授课,从一例病例入手引发思考、饮水计划的具体细节到临床应用的具体实施、注意事项到出院指导和大家做了详细的讲解。
      康复护理小组李鹏雁老师给大家带来的是临床关注《血栓的预防措施》相关内容,与患者的生命息息相关,从静脉血栓的概念到分型、发生的原因到临床评估重点讲解各种的防范措施。

     

      本次康复护理小组会议采用授课与互动的形式,邀请各科的护理骨干老师分享临床运用及防范措施。希望康复的先进理念及技术尽早运用到临床患者的身上,学以致用使患者早日康复,患者的安全及生活质量的提高是我们护理人永恒的追求和目标。


(供稿:康复科)

版权所有:晋城市人民医院

地址:晋城市城区白水东街1666号

工作时间:0356-2065201

非工作时间:0356-2065202

jcsrmyyyb@126.com

048026

ICP证:晋ICP备12005875号-1 晋卫网审[2014]第0007号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