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护理天地

不负芳华 青春永驻--致敬晋城市人民医院2021年度“30年护龄”最美护理人

发布时间:2021-06-16 00:00:00


      “芳华如歌三十载,杏林春暖守健康”。2021年6月4日护理部为辛勤工作满三十年的护理前辈们举行了一个简短且有意义的颁奖仪式。


      会上,护理部主任李育芳对护理前辈的辛勤付出予以高度肯定。一直以来,护理前辈们以病人为本,以服务为荣,以奉献为乐,永塑“天使”的形象,永葆“天使”的荣誉,正是因为有这样优秀的前辈们的辛勤付出与无私奉献,才使我们的护理事业在传承中发展,在探索中进步,在奉献中成就了自己的精彩。


      三十年,可以庸庸碌碌、平淡无奇;三十年,亦可以默默无闻、救人于危难;她们将人生最美好的年华,奉献给了护理事业,兢兢业业,不忘初心。前辈们的精神印记着医院护理团队的努力与成长。

      最后,李育芳主任希望全院护士以她们为榜样,爱岗敬业、任劳任怨,学习她们几十年如一日,无私奉献,服务患者的高尚品德。
道阻且长,行则将至,行而不辍,未来可期,也殷切的希望满30年的前辈们再接再厉,在护理岗位上再立新功!真心的祝愿护理前辈们永远年轻,身体健康!

版权所有:晋城市人民医院

地址:晋城市城区白水东街1666号

工作时间:0356-2065201

非工作时间:0356-2065202

jcsrmyyyb@126.com

048026

ICP证:晋ICP备12005875号-1 晋卫网审[2014]第0007号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