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护理天地

我院糖尿病专科护理小组正式成立

发布时间:2018-04-08 00:00:00
 

 

43下午,我院糖尿病专科护理小组成立大会于第一会议室召开,各病区护士长及糖尿病专科护理小组成员参加,护理部主任梁麦苗主持会议,副院长焦振恒出席会议并讲话。

近年来,糖尿病这一严重危害人们健康的终身性疾病发病率逐年上升,在我院临床各科室中,住院患者并发糖尿病的情况也越来越多。通过对我院护理人员的调研发现,目前我院非内分泌专业护士对糖尿病专科知识的掌握水平已不能满足糖尿病患者的需求,组建糖尿病专科护理小组显得越来越有必要。为了让非内分泌专科护理人员尽快掌握相关知识,使糖尿病患者得到专业、优质的护理,我院护理部组织人员,从各个科室中挑选出对糖尿病专科知识感兴趣、有志于从事糖尿病健康教育的护理人员,组建了我们的糖尿病专科护理小组。

此次成立的糖尿病专科护理小组,由内分泌科护士长李虹任组长,在全院各病区设联络员一名,担负全院糖尿病患者专科护理的指导、检查、科研和培训工作。会议还进行了首次糖尿病专科知识培训。

版权所有:晋城市人民医院

地址:晋城市城区白水东街1666号

工作时间:0356-2065201

非工作时间:0356-2065202

jcsrmyyyb@126.com

048026

ICP证:晋ICP备12005875号-1 晋卫网审[2014]第0007号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