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护理天地

我院护理团队在全省青年护士岗位技能竞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8-01-12 00:00:00

   

    近日从省城传来喜讯,我院护理团队在2017年全省三甲医院青年护士岗位技能竞赛中喜获佳绩。

据悉,此次比赛是由山西省卫计委和山西省科教文卫体工会共同发起主办的,旨在通过比赛进一步加强三基建设,改善医疗服务,夯实护理队伍的基础素质,提升患者及社会对医疗卫生工作的满意度。

来自全省43家三甲医院的213名选手参加了本次竞赛,她们以医院为单位进行分组,其中其中青年护士42组,新入职护士29组。竞赛采取人机对话的形式,对护理专业理论知识和实践能力两方面的内容进行考核。

我院6名护士姐妹在比赛中充分发挥坚韧不拔、团结向上、努力拼搏的精神,在青年护士组和新入职护士组均获团体二等奖,消化内科苗婷婷以个人第一名的好成绩荣获青年护士组个人一等奖,心内科吴丹丹荣获个人二等奖,骨科马欣欣获个人优秀奖;心内科王琪琦荣获新入职护士组个人一等奖,急诊科徐茜获个人二等奖,神经内科陈慧芝获个人三等奖。

护理部梁麦苗主任说,此次技能大赛充分展示了我院护理团队的风采,护理部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继续严抓护理质量,提高护理水平,在全院营造爱岗敬业、勤学苦练、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为病人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护理服务。

版权所有:晋城市人民医院

地址:晋城市城区白水东街1666号

工作时间:0356-2065201

非工作时间:0356-2065202

jcsrmyyyb@126.com

048026

ICP证:晋ICP备12005875号-1 晋卫网审[2014]第0007号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