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护理天地

2015级长医研究生中期考核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11-11 00:00:00

 

        11月11日上午,长治医学院2015级临床医学专业硕士研究生中期考核工作在我院科教楼成功举行。本次中期考核根据学科类别分为内科一、二组和外科组共三组,由长治市和济医院院长费丽萍带队,与我院导师和长治医学院各导师组成专家评委组进行现场评审。参加开题汇报的研究生共名25名,我院院长秦中胜,副院长贾龙斌亲临会场,悉心指导。
        本次中期考核是加强研究生培养过程管理的重要环节,是对研究生培养工作的阶段性检查。本次考核主要掌握研究生在规培期间临床技能训练情况,了解课题研究进展情况。考核现场气氛紧张而严肃,研究生们准备充分,以PPT的形式进行汇报,一目了然,非常直观,能够按照课题的立题依据、研究目的和意义,研究主要内容、实验方法及技术路线,主要创新点,预期研究成果及研究进度以及临床规培方面陈述。各位导师评委听取研究生现场汇报,检查《研究生临床工作手册》并进行评议,并提出了针对性修改意见和建议以及指导性意见。参与交流分会场讨论的研究生、学位论文指导教师和临床实践能力指导教师就选题的科学性、创新性、可行性和实验设计等方面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从而进一步完善课题设计,提高课题质量的开展,为研究生学位论文课题的顺利完成奠定了坚实基础。之后,研究生们结合评委意见,修改《研究生学位论文中期进展报告书》。
        我院将进一步加大研究生培养的过程管理、提高研究生临床技能,同时会提供更多的交流机会,促进研究生科研能力的提高。

 


 

版权所有:晋城市人民医院

地址:晋城市城区白水东街1666号

工作时间:0356-2065201

非工作时间:0356-2065202

jcsrmyyyb@126.com

048026

ICP证:晋ICP备12005875号-1 晋卫网审[2014]第0007号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