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护理天地

我院举办晋城市护理学会第七期护理管理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7-09-13 00:00:00

        9月9日,由我院和晋城市护理学会主办的晋城市第七期护理管理培训班在阳光大酒店二楼会议室召开。特邀省护理学会副理事长、省护理质控中心主任、省人民医院护理部主任石贞仙前来讲学,晋城市护理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我院护理部主任梁麦苗主持会议。来自全市各单位的护理工作者,共300名参加了会议。
       梁麦苗主任在开幕式上,对远道而来的专家和前来学习的护理工作者表示热烈的欢迎,她对目前护理工作中的现状进行了简要回顾,对优质护理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她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希望参会者对护理学科的发展有更高的意识,通过不断学习与实践,提升科学化管理水平,共同推动我市护理学科更好更快地发展。
       培训班上,石贞仙主任为参会人员带来了以《护理目标管理及质量持续改进》、《护士岗位管理与实践》为题的学术讲座,她用一天的时间与护理工作者们进行了面对面的学术交流,赢得了与会人员的一致好评。随后,我院梁麦苗主任以《护理敏感质量指标解读》为题进行了授课。

图/文    张丹丹

 

 

 

版权所有:晋城市人民医院

地址:晋城市城区白水东街1666号

工作时间:0356-2065201

非工作时间:0356-2065202

jcsrmyyyb@126.com

048026

ICP证:晋ICP备12005875号-1 晋卫网审[2014]第0007号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