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护理天地

天使献爱心 我们爱天使

发布时间:2017-05-16 00:00:00
      今天是第106个国际护士节,但我们的护士兄弟姐妹并没有一点过节放松,一大早就来到了医院门诊大厅,搭起了义诊宣教展台,为患者免费量血压,测血糖,提供健康咨询,在自己的节日,为大家送去爱心和温暖。

      医院作为一个温暖的大家庭,怎会忘记自己亲人节日。这不,在这炎炎夏日里,我院后勤管理中心营养食堂就为护士兄弟姐妹们送来了一份节日礼物——1800余份美味的冰激凌。炎炎夏日,为大家送去清凉,却温暖了天使的心。

      5月10日,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等机构发布报告称:在5万多份在职护士调查样本中,约79%的护士在工作中受过利器损伤,51.2%遭遇过心理创伤,41.2%在近一年内遭到患者或家属的过激行为,90%的护士不能明显感受到社会大众的尊重。
      5月11日,《中国护士群体发展现状调查白皮书》正式发布,调查显示我国护理工作者急需改善生存状态、完善职业规划、提升待遇。
      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副理事长朱朝英在《白皮书》发布会上致辞中说道,“护士在医疗工作中的地位和作用不言而喻,她们是最贴近患者的医务工作者,正是有了她们的辛苦奋战,病痛才得以远离,才会有患者的顺利康复,她们理应被尊重,被理解,被关爱。然而现实中,众多护士却面临着各种严峻的职业挑战,亟待解决。”
      我院长久以来,十分注重护理工作者,在全省率先制定并实施了护理人员“同工同酬”制度,在全面提高护理人员的待遇、优化护理人员工作环境、畅通护理人员升职渠道等方面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多年来我院无一名护理人员因待遇问题而辞职。
      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院还将全面加强对护理人员的人文关怀,让护理工作更有尊严,吸引更多的人才加入我们的大家庭,使护理队伍在数量上和质量上得到全面的提升。
      同时,我们也呼吁大家,尊重护士、爱护护士,从我做起!




版权所有:晋城市人民医院

地址:晋城市城区白水东街1666号

工作时间:0356-2065201

非工作时间:0356-2065202

jcsrmyyyb@126.com

048026

ICP证:晋ICP备12005875号-1 晋卫网审[2014]第0007号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