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公益活动 > 志愿者服务

我院开展“世界环境日”捡拾垃圾公益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0 00:00:00


     6月6日上午,围绕“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主题,后勤管理中心联合团委开展了节能宣传周第二场活动--环保徒步行,义务捡拾垃圾。志愿者一行二十余人前往凤庆小区参与活动。


     早上七点,志愿者们从晋城市人民医院大门口出发,一手拿着夹子,一手拿着环保垃圾袋,沿着街道,边走边捡,在树底下,角落里,可以看到不少的烟头、瓜子壳等小垃圾,不一会儿便“收获满满”。

       凤庆小区西南角一处绿草坪,由于处于小区边缘,又紧邻马路,成为了一个露天的垃圾场,志愿者们找来小区的大号垃圾桶,将其收拾干净,还给了凤庆小区居民一片绿悠悠的草地。



      活动尾声,志愿者为大家讲解了关于垃圾分类的相关知识,大家学以致用,将捡来的垃圾现场进行了分类。志愿者服务队希望通过这次的活动,让更多的人共同关注环保,关注自己的家园,让“环保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从你我做起”的理念深入人心,要坚信看似微不足道的力量也能慢慢改变世界。


版权所有:晋城市人民医院

地址:晋城市城区白水东街1666号

工作时间:0356-2065201

非工作时间:0356-2065202

jcsrmyyyb@126.com

048026

ICP证:晋ICP备12005875号-1 晋卫网审[2014]第0007号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