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公益活动 > 志愿者服务

普及健康知识 关爱青少年成长 ——我院团委组织青年讲师团入校宣讲

发布时间:2021-06-16 00:00:00


      5月11日,我院团委组织青年讲师团走进晋城市实验中学,开展健康知识公益讲座。我院泌尿外科主治医师刘云波进行了“睾丸扭转诊治概述”专题讲座,学校近200名师生一起聆听了此次讲座。本次活动由晋城市实验中学政务处主任王文远主持。

      什么是睾丸扭转?睾丸扭转的症状有哪些?一旦出现了睾丸扭转应该怎么办?刘云波大夫从“睾丸扭转是好发于新生儿和青少年人群的阴囊急症之一”讲起,根据自己多年丰富的临床经验,借助图文并茂、内容详实的PPT课件,通俗易懂地介绍了睾丸扭转的定义、临床表现、诊治方案、疗效判断等方面的知识。对于学生们现场所提出的问题,他给予了仔细认真地解答。通过讲座,同学们提高了自我保健意识与自我防病保健的能力,整个宣讲会现场气氛热烈。

      青年讲师团是我院团委面向各专业青年骨干所搭设的平台,旨在常态化深入基层、走进青年,开展面对面、互动性的宣讲交流,从而普及健康知识、传播健康理念。下一步,院团委将进一步加强宣传和发动,着力推动青年讲师团进学校、进社区、进企业、进农村,探索更加有效的宣讲方式和载体,打造真正贴近青年、各具特色的青年讲师团。


图/文  团委

版权所有:晋城市人民医院

地址:晋城市城区白水东街1666号

工作时间:0356-2065201

非工作时间:0356-2065202

jcsrmyyyb@126.com

048026

ICP证:晋ICP备12005875号-1 晋卫网审[2014]第0007号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