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公益活动 > 志愿者服务

健康体检进村庄 助力“健康中国行”

发布时间:2017-12-12 00:00:00

        近日,为贯彻落实健康扶贫相关政策,助力“健康中国行”。我院健康体检中心工作人员走进陵川县杨村镇桑树河村,为村民进行了免费体检和健康咨询。

        一大早,由我院健康体检中心15名工作人员组成的义诊队就驱车赶往陵川县,到达桑树河村后,大家立即投入到工作中去。此次健康扶贫共分为健康体检和健康咨询两组。体检组在开展测血压、内外、五官科的常规体检外,还针对村民的常见病、慢性病进行了专项筛查、诊断和治疗。健康咨询组给予了慢性病患者相关疾病的健康指导和干预。此次义诊历时5个小时,100余名当地群众受益,大家的辛勤工作也受到了桑树河村村民的一致欢迎。

        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提出了实施健康中国战略,深入到这些贫困农村下乡义诊才真的是解决困难群众的就医难问题,实现真正的精准扶贫。

 

 

 

版权所有:晋城市人民医院

地址:晋城市城区白水东街1666号

工作时间:0356-2065201

非工作时间:0356-2065202

jcsrmyyyb@126.com

048026

ICP证:晋ICP备12005875号-1 晋卫网审[2014]第0007号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

扫一扫关注我们